婷婷的幸福生活1999

【高哲×卓定垚】缘分天空(四)

  接下来的日子里,卓定垚听从了高哲的建议,积极配合治疗,做康复训练,很快就好了起来。到了出院的日子,她本想约高哲出来吃饭以表感谢,却从Lily口中得知他已飞回布拉格处理公事。不过Lily倒是很贴心地帮她约了一帮朋友庆祝她出院,这些朋友里面当然也包括了方泽雨。

  庆祝的地点选在了一家海边的餐厅,饭桌上也无非是各个朋友鼓励自己要开始新的生活。少了最想见的那个人,卓定垚心中总是有些失落。

  夜幕降临,海边凉风习习,是个饭后乘凉散步的好去处。

  看着海边的浪花翻涌,卓定垚心里很是复杂。

“怎么一个人在这发呆?有心事?不妨说给我听听,或者我可以帮到你”方泽雨的声音将卓定垚拉回现实。

“Thank you,Walter。我很好,你不用担心”

“你没事就好。其实我想跟你说一声对不起......你出事的时候,我正在内地搞一个很重要的项目,没办法赶回来.......”

“没关系,你现在是天荫的主席,身上的担子重了,肯定事事都要以天荫为重,我又怎么会怪你呢”

“......对了,听Lily讲,你一开始不肯配合治疗。你.......没什么事吧?”

“我一开始确实是自暴自弃了,我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,保不住傲堂,现在还连跳舞都跳不了,所以不肯治疗。不过后来Duncan用他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劝我振作,还带了微笑舞团录的加油视频给我看。我想了很久,他说的确实有道理,所以.......说起来,我可以出院最应该感谢的人是Duncan,本来想约他吃饭的,不过他已经回布拉格了,太遗憾了”。卓定垚不知道,当她说到高哲的时候,脸上立刻变得黯淡无光。

方泽雨觉得自己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可他不敢确定,尽管他知道,现在他和卓定垚只能是朋友。

“是吗.......”,方泽雨努力表现出一副没什么的样子,说道:“我都不知道你和他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.......那,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”

“我现在已经不是高高在上的傲堂主席,也不是什么娇生惯养的千金大小姐,要生存下去就要靠自己。我打算......先找一份正经工作吧”

“巧了,Novobus现在上了轨道,有很多文书法律方面的工作要搞,但是你知道的,程凯他们搞发明就厉害,一到这些专业事务就不行了。呐,最近他托我帮忙找个有经验的秘书;现在既然你要找工作,刚好他又有需要,大家一场朋友,你肯去,他肯定很开心”

“太好了!那我明天就去Novobus找程凯”




ps:最近刚开学学习比较忙所以更得慢了,希望大家谅解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)